close

 

 

 

 

 

 

 

 

 

 

今天大家很瘋狂

居然練團練了三小時

現在是這星期就要先把下星期要上的曲目先練好

我的媽啊

有一首超難的

我都不知道節奏要怎麼刷才配的上vocal

有一首是大橫按的和弦很多,我左手都快抽筋了

不過我想過這才是進步的動力

總是彈一些輕鬆的曲目有什麼可長進的呢?

儘管如此

我還是蠻開心的

因為我感受到大家都進步了

我想以後我們一定會變更強

成為最優秀的讚美隊

下個月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購入一支電吉他

想到就好興奮

感謝上帝啊~~~

等吉他熟練到一個程度,我就要攻打鼓了

但實在不得不說,打鼓的人不能太瘦

今天看到一個又高又壯的還韓國人打,我的媽啊,力道真的差很多

男生跟女生光在力道上就有先天的差異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學啊! 就像我一直沒有放棄跳舞一樣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想成為什麼,想做什麼,努力去行就可以了!

 

 

 

 

另外非常理智的我還是把一些不該聯繫的人的資料刪了

人若只是隨著自己的情感行事

有時只會虛度光陰活得不清不楚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了

 

 

 

 

明天就要回茨城県去見老媽和老妹

順便回家整理我的房間

還是鄉下好啊~

返回東京之後再好好打拼吧~!

下學期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但我還是會全力以赴的!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