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暑假過後已經開學一個月了

到目前為止,還沒感受到課業的壓力

好像是已經習慣了

不得不說上帝給與我很強的適應能力,感謝主

 

 

十月底又是第三次的作品拍攝

時間也沒剩多少

除了晚上的打工,最近白天還想找一份減輕老媽的負擔

ping說我瘋了,是不是有自虐狂

我覺得不是吧~因為我總覺得每個人其實都有無窮的潛力,

只是有時候我們因著懶惰而無法去開發

 

最近ping找我早上沒課的時候一起去圖書館讀什麼都好

總比在家浪費時間強的多

我聽了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之前就一直想做的事

沒想到她先開口了,真是感謝上帝

因為我相信我們都需要更加積極地向前

 

 

material課程老師說的好

每次都要抱持著自己有可能做出連自己都忍不住讚嘆的作品

不要沒自信 不要放棄

 

老師好像很清楚我們偶爾很容易灰心或者沒得獎就覺得自己不是走這條路的料

也許老師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吧

 

 

 

anyway,很開心能進這學校

i won't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