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的心

只不過在做與不做之間的百分比我卻更加明白與清楚界定

 

 

在感情方面我很冷漠嗎

可能吧

 

因為曾經受傷過的心要如何再打開自己也不明白

因為明白真理之後的心便更加理性與條件化

 

那天我跟菲律賓女孩說

"i won't let anyone to steal my heart anymore"

 

當我自己說完這句話的當下

其實自己也嚇了一跳

但這句話好像把我的心情刻劃地很清晰

 

i won't

but when the real man come i think everything will be changed by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