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決定把我所有關於他的照片刪掉之前

我問了愛打掃家裡小姐的意見

 

愛打掃家裡小姐和我一樣有不愉快的初戀

 

我問她不留下是因怕徒增傷感嗎?

她用了就好比一個已經老舊的箱子當東西堆滿之後很自然的丟掉這個舊的而換上新的的比喻

沒有任何感覺

我猜是類似一種大腦的直射反應吧

 

 

因著愛打掃家裡小姐的支持

我也毫不猶豫地做了這件事

因為真的也沒什麼好懷念的了

但就如同上帝說的,要原諒人如同上帝原諒我們一樣

要祝福人如同上帝祝福我們一樣

即使這麼做了

仍舊要原諒和祝福

 

 

 

 

雖然愛打掃家裡小姐說不過像是一個已經不要的東西

但我卻很想把這種稱之為沒有感覺的感覺像是把曾經美好卻以傷感結束的遺憾以認清對方的不合適或者錯誤公平而坦蕩理性地交換了一切

 

 

每次和愛打掃家裡小姐談到初戀

她的臉上總是沒有笑容

 

我想

在她的內心還是帶著小小的傷口吧

而我

似乎可以很自然而然去回憶所有的一切

美的  醜的   

因而笑了  憤怒了

這寫也讓我成了一個更美麗的人

 

 

 

最美的結局不一定是最好的

又或者

最好的結局不一定是最美的

 

 

 

還是刪了他的facebook

因為我的人生只想往前

如果認真而嚴肅地去看待過去這九年

 

我想

我會回頭給它一抹淺淺的微笑

 

 

 

愛打掃女孩

屬於我們真正的幸福上帝已經為我們預備好了

等著我們憑著信心和勇氣去領取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