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Brown最近快生產了

來不及參與她婚禮的我對於即將出生的新生命比起她本人的感動有過之而無不及

光是用想像就能讓我快流下眼淚

我相信一切會很順利的

因為我已經為妳禱告

最美麗的媽媽,you will be fine ~ of course your son also.

 

 

 

近期的我肉體上過的很辛苦或者說勞累

但靈裡上是踏實而清楚的

這點讓人十分喜悅

不需要什麼刺激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且能夠看見未來

前幾天我跟上帝說,在人生未來的20年

我要過得非常精采

 

 

曾經我以為自己不能夠放下的事現在能夠雲淡風輕

我所不能夠跨越的一切上帝一直用各樣的試煉挑戰著我

祂告訴我必須拿掉自我,必須前進,必須相信

這些都明白了,而我也不斷以微小和謙卑當中想像上帝預備了一到屬於我的光芒等著替我閃耀

我喜歡陳珊妮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歌曲裡的一句歌詞"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誰都要一輩子好好想清楚"

在平靜而優美的旋律之下卻傳達著簡單而清楚的提醒

 

 

 

明天又即將是勞碌的一天

還是那句老話

我會繼續加油

 

 

 

此刻我正聽著The Temper Trap 的 Love Lost

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都能夠在心中湧上許多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