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避免的

今天還是見面說明離開的原因及理由

看見妳眼眶濕潤

我卻比妳早潰堤了

 

 

 

我喜歡妳的單純

喜歡妳的執著

喜歡妳的創意

喜歡妳的認真

喜歡每一次妳目送我上電車去打工之前對我說的"加油!"

喜歡妳無邪的笑容

 

 

 

今天妳有意無意說了一句

"去了新學校以後也會認識很多朋友吧"

我點頭了

但心裡卻更明白妳某種程度想要的佔有

 

 

 

 

 

最後我們期許未來在同一間公司工作

微笑在我們之間綻放開來

 

 

in the future

we must be the best!!

 

PA0_0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