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寫的一切

也許間接希望我能看見    是吧?

期許我能主動對你說些什麼    是吧?

我看了

但卻一點都不想表態

 

 

 

因為我要你當面跟我說清楚

我想要看見的昰果決

而不是我需要一再而再地去揣測

你說你希望有人能看見你堅強或者不在乎背後的軟弱

 

 

我看見了

但我已經沒有過去的同情

因為同情在愛情的世界不該存在

 

 

 

某種程度

 

你還是自私的吧

希望別人能夠了解你的心意

哄你  愛你

於我而言

這自私昰存在地理所當然且名正言順

只不過我不再想當個比你更加男人的女人

 

 

 

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you    are  not a  real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