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題目很大

真的要說的話大概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因此我在這篇文章只用一個真實的社會案例當作例子在加上自身的一點經驗讓大家參考

我是一個懶得用大篇幅講很多話的人

但是很想跟很多迷途羔羊分享

希望每個人都能學會多了解自己並學會多愛自己

 

 

這個社會案件是有一位年齡37歲的女性和一位男性交往約12年

這位女性只是一般的上班族,在一家公司擔任會計,月薪約四萬

但為了供應這個男性有人的揮霍,買名錶或許多貴重物品不惜盜用公款

幾年來竟達兩千多萬,被公司發現後遭到起訴

 

 

其實這個當然在法律上只是一個單純的社會案件

但是今天想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到底這位37歲的女性在心理層面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她可以讓自己屈身在這樣一段不平等的愛情卻還認為理所當然

是不是如果她的行為沒有被公司發現,她會繼續為這位男性友人盜款

我覺得于美人說得很好

"這個女人或許曾經在這個男人身上得到一種完整或者曾經讓她覺得達到一種愛情中的理想境界,所以即使當出現很多不平等還是繼續抓住這個男人,企圖抓回那個屬於她心目中的理想境界"

 

 

多花一點時間去了解自己是不是已經生病了?

並且不要在交往過程中"單獨",應該讓身邊的朋友也認識這個對象,不要一直當一個迷途羔羊

執著應該用在對的事情上

一個什麼都承擔不起的男人還能給妳什麼幸福嗎?

不要用一大堆理由說什麼再過幾年等我如何如何,那些都是屁都是藉口

真的有心要娶妳或跟你走一輩子,他不需要"等"

 

 

 

我也曾經有過一段近十年的初戀

從一開始的執著到不捨或放不下再到最後的解脫與釋懷

我想是我知道該放過自己

不要去強求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就如同于美人所說的一樣,我曾經在他身上得到自以為在愛情中美好的國度,所以不斷續等待和尋找,即使明白不適合或者對方說不出要娶妳的肯定

其實每個女生或女人都在期待或著尋找,但是千萬不要等錯了人

青春飛逝過後難道不是只留下悔恨嗎?

 

 

 

女孩,快走出來喔~~

也許我不認識妳

但是希望全世界所有的女生都要像選鞋一樣,選到一雙適合自己的鞋,也許不是最美麗,但穿起來最合腳,走起來最舒適

而且能夠走上一輩子

加油~~~

祝大家在愛情中一定要成長!!

 

 

 

P.S我是在youtube看"新聞挖挖哇"這個節目後有感而發跟大家分享的,如果想知道節目中更詳盡的討論內容,再自己上午去搜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