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

那就是有一位工讀生受傷了

因為碗破了之後在手上留下了蠻深的傷口,留了許多血

我不敢去看,因為我怕我會腿軟

 

後來店長送他去醫院了

希望他可以平安沒事

 

 

想了一想

心裡蠻難受的

因為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希望大家無論做什麼都要平平安安的

我已經跟上帝禱告了,所以應該會沒事吧~~

一定要這樣相信

 

 

 

 

來這間店以後

發現比跟同班同學還有家人相處的時間還多

也許無形之中

我們都在彼此裡面佔領了一個位置讓彼此的難受都會如同自身承載著一樣

這樣的難受看似輕如羽毛其實壓著胸口由心被告知以無預警的力量衝撞著

也許是憐憫,也許是同情

但我更想說是最讓人招架不住的習慣

因為我們習慣彼此是開心的是快樂的是健康的是一切順利的

當習慣被突如其來的外在因素給破壞之後人往往會不堪一擊

 

 

 

 

也許我有點難過或沮喪是這樣的來由吧~

 

加油~~孩子!! 我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