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剛從茨城県回到東京

搭上回程巴士與家人道別的那一刻還是忍不住一個人在車上默默落淚了

速速收拾起眼淚告訴自己要繼續加油與堅強

 

 

 

 

晚上連著去打工

中間居然發生第一次出門忘記帶錢包的事,讓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還好迅速騎腳踏車回家讓我搭上差十分鐘的下一班車

再加上我快速的腳程,好險換完制服後沒遲到

錢包先生,別跟我開玩笑阿~~

沒有你我哪裡都去不了~~

 

 

今天晚上在教會第一次練了bass和鼓

真的超興奮的,這兩樣都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想練的

雖然大學碰過一些吉他,但是bass和吉他的拿法完全不同,

尤其是手指的撥弦和按弦方式也不一樣

加上bass比想像中來的重

但是真的好愛bass, so cool!!

另外又練了一些打鼓的基礎節奏

只能說光從拿鼓棒老師就要求地蠻仔細的

還有鼓棒與鼓敲打時接觸的位置也非常需要注意

其實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加上節奏不只是昰要正確,更講究穩定性

但怎麼說以前小學也是節奏樂隊外加高中時期是管樂隊的一員

相信憑著如同以往對於音樂的喜愛,i could across  it!

可以學免錢的,我要好好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