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昨天的事了,

不過想起來還蠻難得的,所以還是說一下囉~~

 

日本現在有一個一線小生,剛結婚, 叫做瑛太

有在follow日劇的應該都會知道他

那天店裡來了一位跟他長得極為相似,並且連髮型的很像的客人

雖然我本身對於瑛太沒有太多感覺,但怎麼說也是位帥哥加型男

就在我如同以往跟在客人用完餐後說"謝謝!"之後,這位酷似瑛太的男生就朝向我看了一眼說"謝謝招待!"

GOD !!誰受的了啊~~

over~~

老實說.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很帥或者很有型的學生或找上班族

但是我真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大概是心如止水了~

這個人大概是因為我那天心情還不錯吧~~

平常如果要上課又要兼打工,老實說,看人的心情都沒有了~~

but, recently is summer vacation ,so i could relax and a little bit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