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明天再上一天班,隔天就要回茨城県的家了~~~

真爽~~

距離上次回家應該也有三,四個月了~~

真的離鄉的遊子啊~~

老媽一定又會跟我去吃壽司了~~

伯伯應該也很想我~~

老妹一定又說"怎麼沒打電話給我!!"

 

哈哈~~

It's my family~~

家裡附近的空氣就是跟東京不一樣~~

搭上兩個小時的巴士

我要回去兩天relax一下了~~~

店長人還不錯,讓我請一天假了~~

回來以後再繼續衝刺和加油啦!!!~~~

 

p.s老媽一定又去買蕃茄和蘋果放在桌上叫我不要忘記吃了~~

     BUT,老媽,你知道嗎?你女兒吃不了那麼多~~不過你的愛心我還是收下啦~~

 

有機會到日本來找我的話,在帶你們去我鄉下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