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搞笑王一起做炸物,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

我們有說有笑,但該做的事我們也沒落掉~~畢竟我已經是老手(笑)

但就在快樂的一天將快過去時

被韓國人的一句話弄的很不高興

雖然嚴格說起來不是太嚴重的事

但我真的很受不了他的大男人

憑什麼他提起別人做事的時候都不需要說"麻煩一下"

但只要別人一沒跟他說,他就絕對會講"你不知道要說"麻煩一下"嗎?

跟我們一樣是工讀生,又不是位階比我們高

是怎樣!!!!!老娘就是不爽,你是大男人,我偏偏不吃這一套

下次真的很想用日文跟他對罵

以為自己英文很強是怎樣

跟老外對談我也可以啊

沒有你在,你以為店裡沒人會說英文了是不是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愛現~~~

真的很想直接用英文跟他開罵!!

人跟人之間有一種東西叫"尊重"

我讓你,是代表我尊重你,不是代表我怕你,更不是讓你採到我頭上!!

 

 

今天要收東西我知道~~

但是你要求我也可以,但如果你對人有點尊重,應該是"提醒"而不是"命令"

如果你是店長我沒話說,但偏偏你跟我們一樣是工讀生

"陳, 時間到了!!"

時間到了~~~那怎樣!!時間到了,你用一種嚴肅的表情加上命令的口氣"是怎樣

我不懂我該做什麼!!!

火整個很大~~~

 

 

 

 

古時候有一句話用在戰場上叫做"驕兵必敗"

聖經上有一句話叫做"驕傲在敗壞已先,狂心在跌到之前"

與其說氣你,我更想說可憐你

該學的功課

你才正要開始呢!!!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