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的延伸課程到今天上了第二次之後實在讓人非常失望

原以為能夠利用暑假上到免費的課真的是賺到了

沒想到羊毛出在羊身上,內容讓人三條線

為了上課幾乎每天打工的我必須在上課時間前三小時起床,一如往常擠著一個多小時的電車兒後到達學校

not easy~~ok~~

加上前一天打工當然只睡三小時,這樣的代價給我上字體編輯還有很多基礎到不行的東西

早上上了三小時以後我決定這兩學分我不拿,因為我寧可在家補充睡眠或者做作業

總之,跟想像中差距很大~~

還有理論的東西有點講太多,老實說,無論是任何設計軟體的學習,最重要的是多練習或交作品

講那麼多理論還不如實際操作一次來的讓人印象深刻

 

 

 

晚上去店裡,今天一樣輪炸物,偏偏客人多到不行加上店長心情好像也不是很好

另外還發生一件慘案就是右眼角後被油炸到一區,還能忍受啦~~但是心情還是受到影響

其實不過就是一份為了生計的活,也沒什麼喜不喜歡願不願意的,就當作是磨練吧!!

我骨子裡是個英雄,所以沒在怕的~~~

 

 

today's life => 30 points !

Even though,因著八月19要去參加花火大會,仍舊不能阻止我的期待~~~!!

30 points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