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束第三次作品發表會

剛好生病了一星期

頭昏腦脹好像也隨著評比的結束而結束了

 

 

這次在77項作品當中只發表前十名

我並不意外自己沒有得獎

因為在作品拍攝完的隔天,我就自問怎麼能做出如此普通的作品

仔細回想這次作品製作的過程我好像一直很積極跟老師討論該用哪些東西

到最後有些東西不買是因為我不想花錢

但卻也不想讓打工或者經濟上的問題成為自己不能盡力的藉口或理由

 

最後每一個老師對於整體的講評都很忠肯並且讓我印象深刻

 

 

 

帶著玩樂和煮菜的心態去做作品

放輕鬆去表現自我,哪裡如果加一點什麼會更好,少一些什麼會更好

 

一定要去試穿一些大品牌的衣服,比較究竟和 一般我們普通所穿的有何不同

到底它好在哪裡??什麼叫做優雅?究竟優雅的定義是什麼?昰材質?昰剪裁?

 

這次的主題是將過去的歷史和現代的流行做結合,本身這個題目就有難度,很多同學可能只是在模仿過去的流行

但如果是模仿也應該要模仿地更好,做簡報的時候不要把網路上查來的資料照本宣科,一定要自己消化理解明白之後再發表

 

 

現在很多造型師搞不清楚各年代西裝的特點,這次很多人用了黑色的背景拍照卻又選擇黑色的服裝,這能說是美嗎?完全看不清楚了不是嗎?

你懂什麼叫做美?希望大家能更加用心

 

 

可以挑戰各種材質,但本身各種材質都有自己的特性,從實做當中去了解各種材質的優缺點成為自己寶貴的經驗

 

拍照之前模特兒的選擇和妝感很重要,一定要提前準備,不是臨時才找一個人來穿,不是臨時才找畫妝師來畫

很多東西要事前討論

 

 

 

 

其實老師們說的真的都是事實

很快的,第四次大型發表又要來了

希望我能夠記住這些     再拿出多一點企圖心和勇氣

不是為了拿獎

而是能夠毫無羞愧的回答自己我已經盡力了

 

 

 

 

在乎  是因為想一次比一次更加進步

帶著謙卑和敬畏的心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