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其實也常常過來這裡

只是一直沒有感動要寫些什麼

 

自從今年四月進了新學校以後真的非常忙碌

只能說這間學校的作業蠻多的並且會督促你成長

儘管如此

我卻甘之如飴   因為我知道自己這樣才會進步

 

不想去和別人比較   我只想樹立自己鮮明的風格

每一個科目不是交作品就是做主題簡報

對於一個在異國他鄉不是用母語表達的我來說無疑是一項極大的挑戰

但我更想要克服並跨越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

我好像嚇了一跳   因為還有好多自己立定的目標都還沒達成

必須趕緊加緊腳步才行

 

 

 

 

今天老師教我調音箱了

教我怎樣去聽吉他在正式表演之前大概需要達到多少音量

我希望慢慢耳朵能更加靈敏

今天很多和弦都有大橫按,左手腕到最後都快撐不住了

木吉他真的比電吉他累很多

雖然如此    我還是想要更加努力

因為我總是相信那句話

無論你有多少才華   如果不加上努力  一切都是短暫與枉然

成功只會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大約一年前的我只能默默站在旁邊用有限的時間並且用一把很舊加上弦極難按的民謠吉他從最基本的一切練起

樂器有一大堆   有時練習也聽不見自己彈得如何

應該是上帝感動了我吧   讓我堅持下來了

應該是從小對於用吉他創作音樂的熱愛與崇拜吧   讓我堅持下來

以致於我發狂練習的時候會忘記左手的手指已經痛到發麻

以致於聽不見自己彈的聲音還是想要繼續練下去

 

 

這些曾經的痛苦卻仍然讓我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這是必經過程

 

 

音樂的魅力就在於有一種讓人想要去征服的渴望

 

而經驗永遠也是最好的老師

 

people said "our past was our good les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