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昨天住院了

昰急性腸胃炎,由於血壓降不下來,發燒也沒有完全恢復

現在還不能待在一般病房

這幾年一直都很虛弱的她真的很容易被細菌感染

希望她可以快快好起來

 

 

老妹接著也要住院了

醫生說她的血糖如果一直不降下來的話只會讓肝臟的情形惡化

 

 

 

 

我正在考慮是不是要搬回鄉下的家

以便照顧她們

 

 

 

其實通勤的辛苦我也可以忍受

只是我想更加明白上帝的帶領是什麼

什麼才是祂要我去走的路

 

 

 

 

 

 

現在也只能禱告

但是一下子生命中兩個重要的人都要入院

真的有點害怕

雖然我知道她們一定會好起來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他們

 

 

 

最近日本的地震還是很多

這也使我更加去思想

有什麼比跟親人在 一起更重要的

 

 

上帝

祢讓我堅強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