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就是新學校的入學式

but,我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其實真的好想回台灣喔

雖然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是不是逃避

我好像再也不想為別人而活了

無論是誰

 

 

來日本已經兩年半了

從去年四月開始我一直為生活奔波

拼命打工,甚至到最近半年左右的時間還兼兩份工

我真的很想大喊"我再也不要打工了!!!!"

為什麼我要留在日本

到底是給誰看

我根本就沒有夢想

我根本就只想當一個平凡的老百姓

我根本就想留在台灣

今天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跟上帝禱告說

讓我死好了

我不能去自殺,因為自殺會下地獄

所以隨便怎樣死都可以

我不管別人會怎樣想

 

 

 

教會的服侍也不想做了,只剩下樂器隊想做

其他都想交給別人

 

還有就是要跟自己不喜歡的人還要住在一起兩年

天哪! 我真的不想熬

 

 

為什麼打電話去關心老媽他開口就是講錢的事

為什麼不是問我吃飽沒?生活還可以嗎?

馬的,以為我錢賺很多還是很好賺是不是?

妳以為我很喜歡開口請家裡幫忙嗎?

馬的!!!妳以為老娘我很愛讀書是不是

馬的!!我放棄台灣大好的工作是為誰啊?

馬的!!就妳們會生病,我從來不病就理所當然就昰了

 

 

到底在這個世界上親近的人還要逼我到什麼時候?

到底上帝還要我怎樣?

現在我就說白了,

我沒信心

我也不是一個很好的基督徒

我更不是什麼別人的榜樣

我承認

我爛

我差

我不知悔改

就盡量定我的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