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搭電車的時候發現乘客比以往少了很多

走在路上來往的人也寥寥無幾

彷彿只有我一個人準備去打工

 

 

why?

因為日本人在放年假了

準備過新年

都市的人都回鄉了

如同我們的農曆過年一般

 

 

正因如此

平日習慣外加有點厭惡的擁擠此時也成了另一種因著冷清而莫名被需要的共同體

 

 

來日本已經兩年又兩個月

忙忙碌碌又或著庸庸碌碌

有時可能迷網

但大部分的時間我想我昰清楚的

 

 

大家忙著過節

但於我而言

日子沒有所謂幾月幾號

而是只有星期幾

 

不管新的一年到了沒

仍舊踏踏實實去做該做的事

去走該走的路

 

 

踏實,堅定與感謝就是前進的力量

 

 

 

今天下班時意外收到公司發的慰勞巧克力

真好吃,而且包裝還有點高級

來不及拍照了~~

哈哈!!

 

明年見喔~~

(我是說在我的網誌,,,,,,)

se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