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均每一.兩個月

大概都會遇到一件讓我不知道前方的路在哪裡的事

過去我的個性很絕對

喜歡清楚,不喜歡中間地帶

但每一次當我才覺得已經看到一點希望的時候,一點方法的時候

題目又變了,方向又變了

於是我所找的方法經過的努力都只能回到原點

一次又一次

想去相信想去深信

但也常常問自己到底有多少能耐

有時  也不想把自己想的太偉大太崇高

因為不就是人嗎?

誰都有感到自己彷彿無法再承受一切的時候

 

 

但仔細想想,有時是否是自己把問題無限擴大了

又或者也把達到目標的方式縮小了

 

 

 

問題,有時可以很簡單,有時是情緒讓我們無限擴大了問題本身

目標,有時可以很輕易達到,有時是現實讓我們無限高估了它的難度

 

 

在我釐清這些事情的同時我仍舊迷網,仍舊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會怎麼走

或者能夠怎麼走

 

 

但我告訴自己

是現在這個當下我享受了

即使我有多麼想消失或者離開或者很多的或者

 

 

 

 

 

今天又完成了一件背心的一部分

是繼細肩帶和one piece 之後我最想完成的作品

因為我喜歡背心的中性和簡單俐落的剪裁

以前不能夠了解手工製作服裝的樂趣

但最近漸漸理出一些心得,漸漸體會到這之中的成就感

 

 

 

 

 

看見成品的那一刻

真的可以忘記去煩惱接下來的路

那種喜悅讓我可以停在某種原點

不又自主地活在當下

 

 

是屬於跳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