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都在籌畫關於新家的事

今天終於接到從不動產公司來的電話可以順利拿到契約了

我所擔心的事已經完成了大半,在九月底應該可以順利搬到新家

以後不用再為交通而疲於奔命了

 

 

 

不知不覺2010已經過去了三分之二

離開語言學校的時候彷彿2010才剛開始,經過專門學校與打工時間的重疊交錯也不知不覺就這麼走到今日

常常經歷只睡三.四個小時加上打工及趕作業的過去,我知道我已經什麼都不怕

接下來也許還有很大的變動

但我知道

靠著上帝的恩典

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一直很喜歡聖經上的一句話"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人未來的廣度是憑著信心去領取的

 

 

 

 

 

最近的禱告項目多了一項

那就是去巴黎

也許五年後上帝能夠為我成就

我期待也這麼深信著

 

 

 

2010的最後三分之一我還是要用力並且用心去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F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